10 April 2006

[自high] Promo photos ~part 2~

敗家時間又到了 ~__~
來介紹最近新增的Press kit photo


這張連著Suede1993-94年的官方fanclub newsletter一起標下
看來Suede飯俱樂部早期也是加入就有簽名照可拿
是以近幾年來此團解散後, eBay上這種俱樂部成員拍賣簽名照的例子屢見不鮮
之前已經標過一張, 這張有大大的Bernard站在前方怎能不下手呢!!
(事實上只要不超過20鎊我大概會繼續收集下去吧 ~執念~)


我的第一張Mansun早期宣傳照
(這個團也是比照辦理, 見一張標一張)
 
美麗又神秘的Kate Bush~
這張很特別, 是一般宣傳照的一半大小 (5"X8")
完全沒有概念為何會有小張的promo photo
    
野獸男孩
其實我從來沒買過他們的任何發行, 只是順便標下 XD
Beastie Boys 的搞笑特質在宣傳照也是表露無遺~

Beck
雖然我一直沒辦法喜歡上貝克的音樂
但他這張照片實在太秀色可餐啦~:$

David Byrne
這位仁兄我就更沒研究了
只是因為有聽過就隨便標其中一張, 沒想到賣家因為另一張沒人標
結果兩張一起寄來算Bonus  -__-
    
Bjork
好歹也是我買過最多發行的女歌手之一
早期還未進化成機器人/和服妖姬/外星異種的碧玉小姐真是清純啊~
就某方面而言我還蠻懷念她過去的形象

所有收藏連結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