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2

2012年八月記事


暑熱,忙出差,沒勁更新。眼下幾篇手稿,完成日遙遙無期,好歹放個日程表留紀錄,聊勝於無。
七月廿五日
Radiohead@
南港展覽館
全台英倫另類樂迷不能錯過之數十年來罕見大朝聖。原以為自己會很置身事外,沒想到當天仍熱血地一早跑去排隊,還在《OK Computer》那三首歌懷舊傷感了一下。回不來的青春,道不完的回憶阿。
八月十一日
Basement Jaxx & Nelly Furtado@
台北世貿展演二館
感謝姆公的便宜票與龍舌蘭!第一次參加類似演唱會的DJ秀(可以這麼說嘛),藉酒意胡亂跳了舞,有紓壓到。
八月十三日
妹妹結婚
請了一天半假,家裡終於有人嫁出去,可喜可賀!
八月十四日
收到Blur box,不知何年何月才會開始聽。我已經超過三個月沒聽CD了。
八月十五日
Garbage@
台北世貿展演二館
其實我寫好心得也借到照片了,但反正Radiohead 還欠著,就覺得以後不寫或沒寫完也沒差了。
八月廿五日
”No Nukes”
核電歸零演唱會@ The Wall
終於看到濁水溪公社,如此清新專業!拷秋勤出乎意料地讓我感動又享受;農村武裝青年原來是這樣有美感又詼諧的台語歌,我一直被他們的名字誤導了阿!當然還有生祥的〈非核家園進行曲〉大合唱,我的心願又了了一樁。
九月一日
帶頭玩家《回家玩-返鄉文創潮,湧動中》 林生祥 × 美好花生 梁郁倫@ 富邦講堂
感謝同好分享這個要報名才能參加的講座。美好花生的部份引起我很大共鳴,之前也曾想回鄉種橘子,但缺乏責任感、決心、與事前規劃,返鄉文創可不是在咖啡館吹冷氣、玩筆電、上臉書按讚分享,鎮日羨幕歐美國家慢活與有機質感生活的文青玩的起的。
可惜同日的反媒體壟斷遊行沒跟到,未事先查好NCC地址,實在不該。
最後,好不容易拿到這張,也放上來吧。

4 comments:

Jessica Wu said...

恭喜拿到證書!XD

Sylvia said...

@Jessica

謝謝 :D

xenodochium said...

你去的演出我剛好都錯開(反核演出看到有陳綺貞想說一定擠不進去,看來情況還好,殘念),在NCC前面聽到生祥挺好的,特別是走了四個小時的時候。

Sylvia said...

核電歸零我也是抱著擠不進去的心情碰運氣,濁團開場後不久拿到倒數第二張號碼排,一開始堵在門口,後來總有人進進出出,也就站到視野比較好的位置了。

不要提醒我遲了幾分鐘沒趕上你好大我好怕合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