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8

Delays- Hooray single boxset

前一陣子下訂單的盒裝單曲前兩天到了,來放一下照片~

Delays - Hooray: 3 formats + exclusive signed storage box
CD:
1. Hooray - Album Version
2. Chest Out 

7" (1):

1. Hooray - Album Version
2. Panic Attacks - Acoustic Version

7" (2):

1. Hooray - Album Version
2. All Day
   英國近幾年好像越來越流行一次訂購所有單曲發行形式(通常為三種)算你五鎊的推銷方式,像這次我買的Delays 單曲套裝,就是兩張七吋加一張CD。而讓我不得不聽到消息馬上下訂單的原因,當然是努力衝銷售量的Delays 不僅以精裝紙盒將上述發行裝在一起,還會幫前五百名購買的樂迷簽名~~~如此好康的機會怎能放過呢?周一收到包裹後拆開一看,我還愣了一下,怎麼紙盒封面 只有主唱Gilbert 兩兄弟的筆跡哩?!打開禮盒一看,原來貝斯手Colin Fox 和鼓手Rowly 的簽名藏在裡頭阿,而且Colin 的簽名不知為何比上次要華麗許多,大概是可供他"揮灑"的空間變大了吧?提早比我下單的潔西卡不知收到了沒呢?




   由於身邊沒有唱盤機的關係,目前只能聽CD部分的單曲「Hooray」和b-sideChest Out」。坦白說「Hooray」我一直聽不出樂趣來(倒是MV 還拍的不錯),Delays 這張專輯不惜成本請來大型弦樂團豐富編曲層次,但搖滾樂團染指古典樂元素、尤其是這種交響樂團般氣勢總會讓我有些擔心。Chest Out」不例外地也用上了弦樂編曲,聽起來十分迷離有氣氛,主題開展的成果呈現於其超過五分鐘的長度上不致冗長亦有點到效果,算是比「Hooray」來的吸引我的作品吧!可惜整張單曲也就只有這麼兩首歌而已。我常常懷念英國尚未限制單曲曲數(超過三首的話不能算入單曲排行榜)的九零年代,並不是說花同樣的價錢卻只能聽不到三首歌、甚至只有單曲一首歌會覺得很吃虧什麼的,只是看大家紛紛將單曲發行形式增多、例如CD1/ CD2/ CD3/ 7,然後把b-side 平均分配到各種format 中、或加入MV 影音以及混音充數,覺得實在挺浪費資源又增加儲存空間的負擔,即使身為戀物癖患者又有收藏執念如我,也寧願一張CD 或一張十二吋單曲解決所有曲目,就算你要賣我五鎊也沒關係!別的不說,光是為了聽完單曲就要換兩三次CD 或唱盤,真的很煩人耶(囧)。

   好了碎碎念完畢,最後放一下所有版本的合照。老實說,這次新專輯的設計風格真不是我的茶阿......



延伸閱讀:[自high] 昨天收到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