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6

[自high] Promo photos ~Part 3~

所以我又要來介紹"新進貨"勒!!!!

這次的貨源依舊來自銷金窟eBay一位在紐約的賣家大批拍賣多年的收藏
從網頁中得知這些照片的主人原本是媒體工作者
所以拍賣大部分都是完整的"Press Kit"
也就是照片加上書面宣傳資料, 有時也包括剪報

我本來只是從Bernard的Press Photo拍賣追蹤到這個賣家
卻萬萬想不到他一直丟出更多的團體/藝人Press Kit
整個名單列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壞了
因為數不清有幾個想標的, 還有幾個可以隨便標的
然後就一直胡思亂想要盯哪幾個才不會被搶標

長話短說, 總之我最後標下的東西都放在這裡
現在挑幾張出來講一下 :D

Rufus Wainwright (1998)
Rufus是我很欣賞的Singer/songwriter之一
去年才剛買下他的All I Want (DVD)
裡頭竟然出現Neil Tennant和Tom Chaplin (Keane主唱)友情贊助!!!不過好啦這不是重點
Rufus的同志身份雖然讓他本人多了些話題性
(看這張宣傳照就知道了吧, 他是個很自戀的人 XD)
但他才華洋溢的表演和深厚的音樂背景, 才是讓多位英國樂界人士願意背書的原因


Mercury Rev (年份不詳)
我不知道Mercury Rev裡頭有女性團員耶~~~
此團我只買了最新的The Secret Migration, 聽起來很有Art Rock最終進化版的感覺 ;p
他們的音樂也真的很引人入勝, 只是我還沒有被吸引到深入探討的地步

Morrissey (1997)
啊 此君不必多說了吧~~  蘋果光教主近十年前的玉照 XD
我沒買任何Smith的專輯, Moz倒因為專輯名稱+好奇而買了Suedehead
下場是........至今只聽過一遍就束之高閣 = =

Pizzicato Five (年份不詳)
很神奇呢~~ 沒想到日本團在美國也會印製宣傳照
可見得他們在美國的唱片公司Matador還挺用心的
但說到Matador...... 我更想要Pavement的promo photo啊!

Paul Weller (年份不詳)
對保羅先生的印象是從70年代存活至今的英國Mod教主
V2000的時候有幸看到他的現場
只能說, Paul Weller真不是我的"痛"
但是這次買下的兩張宣傳照都很有型
不愧是引領Mod風潮的代表人物, 連擺姿勢都很有一套!

Pet Shop Boys (1999)

Pet Shop Boys (1996)
這個團就不必多說了
和已經有的三張照片比起來
兩張96年之後的宣傳照我還是比較喜歡Bilingual (1996)時期的
畢竟我開竅得晚, Bilingual可是我的PSB啟蒙專輯啊!

Radiohead (1994)
這個團果然得標價最高
但想起以前很喜歡他們的時候, 還是很值得
Tom留著金髪造型的年代已經很遙遠了呢!

Aimee Mann (1995)
我大概只有看過她的MV吧
會買這張只因為Bernard有和她合作過  = =

Auteurs (1993)
想當年Auteurs也是Britpop風潮的領導樂隊之一
雖然不知道他們後來怎樣了
他們的Now I'm a Cowboy永遠是我心目中英搖必聽的專輯之一

Everything But The Girl (年份不詳)
因為舞曲聽的不多, 女主唱團聽的又極少
所以我只有他們的Like the deserts miss the rain精選集
然而這張真是經典, Tracey漾動般的歌聲和點點節拍的確有如沙漠中的甘霖
讓人可以沉浸於一種舒服而輕盈的氣氛中

Eels (1996)
從早期專輯Beautiful Freak就開始注意的美國團
不知為何, 我雖然有Eels兩張專輯也認同E古怪而充滿趣味的非常理性編曲
但一直沒有很熱中, 近年來也聽不下去了
看到這張宣傳照竟然有看到很久不見的老友那種感覺
1996年...... 應該差不多是Beautiful Freak時期吧?

這篇文章好像一直在懷舊 -__-
而且照片太多, 分成兩篇好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