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07

01Nov2007- ASH@ UEA LCR [photos]

萬聖節的Super Furry Animals 之後,第二天在同一個場地又看了Ash 的演唱會,幸好這種連續看團的機會不多,不然真的會爆肝阿。這次也是圖片心得分開寫,免的頁面太長,請先看照片吧!

暖場團其一:來自Sheffield 的The Dodgems。這是主唱Phil Goodwin
The Dodgems
暖場團其二:和我很有緣的The Dead 60s。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到他們了耶。
The Dead 60s 的貝斯手Ben Gordon 還不錯看,可惜一直動來動去,明明離他很近卻總是照不好  
Ash 部份可算近年來最辛苦的拍照經驗了,以下的影像,都是我冒著被百位歌迷排山倒海壓扁的危險、百裡選一的拍攝成果阿......

事先有查好團員習慣於舞台站立的位置,果然選左邊是正確的!!
魅力四射的主角Tim Wheeler 就在我面前不到三公尺呀
主唱Tim Wheeler 和更難拍清楚的鼓手Rick McMurray
因為我的位置離舞台太近,團員又站的離彼此都很遙遠,所以是不可能一次拍到三位成員低。
一樣拍不清楚的鼓手Rick McMurray 和偶爾會靠這麼近的貝斯手Mark Hamilton。
主唱的照片怎樣都不嫌多,可以看到左手前臂刺青的Tim Wheeler 再一張。
一直很專心彈奏的貝斯手Mark Hamilton
這場舞台燈光是我至今在Norwich 看過最滿意的,得為Ash 的巡迴燈光師拍拍手才是。
厚臉皮要到的滿滿二十四首的歌單,門票,還有唯一買的起的周邊商品:badge set
註:所有圖片請看相簿

延伸閱讀:01Nov2007- ASH@ UEA LC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