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9

週五看獨立報才是正經事

   春日暖洋洋的週五真叫人不想做正事(藉口),來提提這裡很少寫的生活瑣事好了。
 
   首先是繼上次Pet Shop Boys 買周日報紙之後,今天路過書報攤看見的促銷、終於讓我忍不住又買報紙啦~~我其實不清楚英國報紙是否很常有買報送東西的活動,因為市中心街上的書報舖都沒有這種好康阿,只有我們學校papershop 外頭有時會擺個臨時攤位,讓工讀生叫賣買XX報送飲料或送零食等等,而我今天首度破戒的原因請見下圖:

   買獨立報(The Independent)送你巧克力加飲料加報紙不用折就可裝進去的大購物袋!!猜猜多少錢?竟然是比一份獨立報(要價一鎊)還便宜一半以上的40 便士!四樣東西的單價搞不好都比這促銷價要來的貴呀~雖然名字詭異的飲料看似在某活動沒賣完才拿來大相送,這仍是我在英國買過最佛心的好康組合了(況且獨立報還不錯看,老鷹送報的商標很可愛,讚讚讚!)

   再來就是我有很乖地收完檔案、看完演唱會之後就去HMV 下訂單囉。今天剛接到熱騰騰的「Grace / WastelandCD+DVD 限量特別紙盒盤,很開心終於能直接播放CD 了。我還蠻喜歡這個藝術裸女封面,可惜裡頭附的十六頁歌詞本竟然用光面紙質印刷,哎,有紙本執念的人一定懂我在埋怨什麼。
 
   另外演唱會時我有拿很多「Grace / Wasteland」的美美宣傳明信片,有人要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聲。

   最後一項瑣事照例與吃的有關(!)最近愛上了市中心一家只做外賣的熟食店Amaretto,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濃湯、潛艇堡、各式小菜、麵包、蛋糕看起來都超新鮮美味的呀。不過需要省錢的我只能一、兩個禮拜去光顧一次,而且因為個人偏愛甜食、預算又不足,所以至今只買過蛋糕。我喜歡Amaretto 的原因是他們每天食品樣式都不同,曾經買過杏仁黑櫻桃口味和檸檬罌粟籽口味,都好吃地讓人覺得很幸福。今天則買了淋上奶油糖霜的蘿蔔蛋糕和蘋果黑醋栗蛋糕,光是放在那裡看著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反正是過了愉快的星期五很想碎念一下,週末再來煩年度報告的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