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6

帶著草莓園香氣的夜

Echo柏蒼走唱秀 @ 永康街Mei's Tea Bar
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
05 September 2006   20:30-22:00

網路點歌,網路報名30人名額限制,以及柏蒼私友們
再過三個多小時將滿28歲的柏蒼,點起繞過半個地球帶回的薰香
據稱適合歡欣溫暖私人派對的strawberry field,靜靜地燃了90分鐘
伴隨著煙味人聲,展開


歌單:
可能性
被溺愛的渴望
夢歌 (吉他- 冠文)
STAY IN BED
壽星註解:前陣子躺在床上無聊時常唱的歌
佛陀
我將死去
壽星註解:獻給慕春佑
無聲的輪廓 (主唱- 路嘉欣)
PLEASE STAY (主唱- 路嘉欣)
壽星註解:寫給迷樣的小路, 但後來未做正式發行
於是有時會拿來自己唱
PLEASE STAY- 自認為2005年最佳作品


壽星註解:收錄於少年ㄞ國, 冠文某首舊作後半段拆開成為這首曲子
新世紀的你和我
壽星註解:自認為2004年最佳作品
木雕輪盤
傾慕
壽星註解:請給我多一點傾慕吧
感官駕馭
競逐孤寂 (吉他- 冠文)

競逐孤寂 (應該是)
柏蒼模仿警察無線對講機聲音
感覺上,柏蒼應該挺嚮往Jeff Buckley在紐約LIVE AT SIN-É 那種氣氛
獨自一人面對觀眾的勇氣和撐起場面的氣勢,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鍛鍊出來
沒有所謂的音箱麥克風,現場清唱在「被溺愛的渴望」後,歌聲演奏才漸漸進入狀況
指頭摩擦著琴弦的嘶聲,帶點乾燥感的琴音

我一直搞不懂是路嘉欣或路嘉怡的迷樣小路與青峯,也到場支持
路小姐拿著歌詞有點小心翼翼地唱著,聲音纖細沒有特別的共鳴音域
希望她日後若真的有機會錄製這兩首柏蒼的作品,會好好詮釋他們
為了自己的生日,特地印製此番宣傳所使用的ECHO傳統雙獅圖樣LOGO大旗
柏蒼笑言讓今晚參與的人都簽過之後,可以拿來當遮陽布

柏蒼與小路
柏蒼與echo logo大旗
壽星取出上回福袋大獎原稿「伴遊筆記」傳閱
寫滿旅遊心情,間歇出現的隨手插畫,夾入發票明信片演出小廣告交通券博物館入場卷
還有那令人艷羨的演唱會門票,包括得來不易的RADIOHEAD黃牛票
和我紀錄旅遊的方式雖然不太一樣,仍舊可以看出
柏蒼對這個宛如生活藝術作品的伴遊手記,有著一定程度的自傲感
(不然怎會想讓大家傳閱呢)

自己抄的歌單與傳閱伴遊筆記
離開前忘了說:27歲的主唱大人再見囉
見到小邱難得的上班族模樣,可愛的春佑、冠文主動道別真令人感動 >_<~
還有ppp帶來的徽章,謝啦!我會和西皮的一起別著
小小吐槽一下,回家發現有人點「風車」,柏蒼竟然忘記了阿
另外,這種場合還是避免攜帶canon IXUS 50;

我的失敗經驗已經累積將近五場
該是放棄的時候

試用復古風格模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