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8

Tahiti 80: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在大家都沉浸於一片國外歌手接連訪台的熱潮中,無法參與的我只能跳痛來提另一個即將光臨寶島(喔耶)的樂團。

   親日不遺餘力的Tahiti 80 在出版新專輯「Activity Center」之後,果然又有獨厚日本歌迷的特殊發行嘞!這次的目標不出所料,是永遠值得慶賀祝福的老梗:聖誕節。配合十二月開始的日本(亞洲)巡迴,「Joulupukki(ヨウルプッキ)」EP 將於十二月十號由Victor Entertainment 發行。Joulupukki 是芬蘭語中聖誕老人的名字。


   曲目如下:
 
ALL AROUND CHRISTMAS
ALL AROUND [YUSEK REMIX]

ALL AROUND [CHATEAU MARMONT REMIX]

GOOD BOY

ALL AROUND [FUGU REMIX]

24x7 BOY [ACOUSTIC LIVE VERSION FOR OUI fm]

UNICORN'S TOOTH EXPLODES THROUGH A STORM

ALL AROUND [LECUBE REMIX]
 
   八首歌算起來也是迷你專輯了,內容包含四首混音、三首新曲、一首現場錄音,顯的誠意十足。尤其結合單曲「All Around」和聖誕主題的主打歌:「All Around Christmas」,我知道他們這樣有點偷懶嫌疑,沒錯,就只是將「All Around」歌詞改編一下而已,『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You gatta pay attention don’t you/ Can’t you hear the sound/ Don’t you know that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Yeah its that time again/ You get together with your friends...』,但我就是很吃特別版這套阿,不知道他們近期現場會不會表演這首『新歌』應景呢?另外,Tahiti 80 也為此拍攝了宣傳錄影帶,雖然只是主唱Xavier Boyer 彈著尤克里里琴走在路上,身旁數人假扮Santa Claus耍白爛,加上少許的巡迴片段而已,但Tahiti 80 式的幽默溫馨在其中仍舊處處可見,讓我看著看著、竟對原本不甚滿意的All Around」多了幾分好感。

接下來就是天人交戰的時間了。
Tahiti 80 的B賽從來沒讓我失望,但我到底該不該下訂Joulupukki EP 呢?以Tahiti 80 過往B賽最後必重複收錄於EP的累累前科來看,我實在沒有理由不懷疑另一張「Extra Pieces」、「A Piece of Sunshine」、甚至「Extra Piece of Sunshine」將在不久的未來面世,好消息是這些Piece 系列還未收過混音,不過我本來就不在意混音阿~~

那就折衷一下好了,如果他們帶幾張來台北賣,我一定傾家蕩產都會把
Joulupukki EP 請回家 :p

相關閱讀: 關於Tahiti 80 的一些事 我還是跑回台灣看了19Dec2008- Tahiti 80@ The Wall 另外一些有的沒的Tahiti 80 雜記 [high] A letter from Tahiti 80

All Around Christmas
Uploaded by Tahiti-80. - Explore more music vide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