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0

開市大吉

   其實這個新居是我第一個申請的blog只是我一直懶的研究blogger 的設定,又卡在此處沒有相簿功能,圖片不知道該傳哪裡的問題。於是就一直用上手容易但較為封閉,在某些地方會被封鎖、回應又一定要登入的Yahoo 奇摩部落格很久很久,一晃眼已過四年多。

最近因為朋友
Jessica 搬家至此之故,又回頭玩了一下blogger發現圖片直接上傳到blogger 似乎無空間或張數限制,雖然沒有相簿功能,圖片又被縮的較小,至少blogger 的介面自由多了,於是決定開始搬遷。

我大概花了快一個星期搬完所有舊文。原先以為可以直接貼
Yahoo 奇摩的舊圖連結(想得美),搬到一半,發現原本看的到的圖片都隱形了,當時搬的眼冒金星,索性置之不理,只從2007 年二月之後的文章才一張張上傳圖檔,所以舊文看Yahoo 那裡比較沒有格式或圖片遺漏的問題。另外,因為所有文字連結都直接複製貼上,舊文的連結也都會跑回Yahoo是說短時間得搬四百多篇文章,我真的無法顧及那麼多,只是留在那裡的回應頗為可惜,在此很感謝這些每次留言都不厭其煩登入的朋友們。

關於
blogger 仍有問題尚未解決,例如某些文章發布後無法編輯,以及自行設計的Header 圖片大小不知在其他顯示尺寸是否會偏移。不論如何,新居終於落成,今後也誠摰期待舊雨新知光臨!
貼一張桌前牆面來自親友的問候

11 comments:

Raura said...

恭喜喬遷!:D

Sylvia said...

謝謝蘿拉 :D

ppp said...

歡迎當鄰居啊(誤) XD

Jessica Wu said...

恭喜新居落成!!!

Karo said...

賀喬遷!(都忘記自己申請過blogger...感謝您喚起我的記憶XD)

Sylvia said...

PPP: 對耶你家也在這,好久沒看到你的新文啦,臉書倒是更新的很勤快 ;)

Jessica & carooney: 謝謝 <3

Raura said...

忽然發現留言的其它人都是blogger帳號,那我也來登入重留言一下(狀態顯示:很無聊XD)

eisen said...

齁齁~大姐開張大吉啦阿拉!!我也很喜歡這個網站的規格耶!!

Sylvia said...

Raura: 沒關係請盡量留言,能看到你的顯示圖片也蠻不錯的~

兩妹:那你怎麼不用blogger哩?

小欠 said...

耶!!! 晚了一個月的開張大吉啊 XDDD 只要朋友搬離 wretch 或 yahoo 我都超開心的 XD 希望以後我自己可以常來看就是了 = = (RSS 都訂心酸的~嗚~)

看到自己的明信片很有氣勢真開心 XD

Sylvia said...

XDD 我的確早該搬離yahoo了,看來妳工作真的很忙,但也不要一個月才來我家逛一次阿~

期待你下次寄明信片的機會早早來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