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10

[發行] Tahiti 80- Singles Club

(找不到「Singles Club」的專輯封面,只好借用樂團新圖片)
   介紹新發行之餘,其實也想順便說一下大溪地八十的近況。結束上張專輯「Activity Center」宣傳巡迴之後,沒有休息太久的大溪地八十隨即進錄音室(他們暱稱為Tahiti Lab)譜寫新專輯。三月底時,主唱Xavier Boyer 透露大部分曲子已經寫成,據說和他們之前的作品很不一樣(然而我有點懷疑,哈,不過大部分樂團都不會說新歌和舊作雷同吧)。這也將是他們第一次以六人團隊形式錄製的專輯,意即之前巡迴時加入的新鼓手Rafal 以及鍵盤手Julien,應該會成為正式團員。
   大約在五、六月時,大溪地八十開始了錄音工作,雖然不確定至今已完成多少, Xavier 八月初的新進度報告,卻突然宣布他們將趁參加Summer Sonic 之際,舉辦日本巡迴。大溪地八十到日本巡迴也不是新鮮事了,他們哪年要是沒有去日本晃晃才奇怪吧?!比較令人驚訝的是,此次巡迴的目的是為了宣傳九月將發行的單曲選集「Singles Club」,其中包括十六首歷年單曲,加一首新曲「Me And The Princess」(將收錄於第五張專輯)。「Singles Club」初回限定盤,則多加一張有過去宣傳錄影帶和現場錄影的DVD。另外,他們十月份亦會出一張新EP,而新專輯則預訂明年二月面市。目前「Singles Club」屬於日本限定發行(新EP 搞不好也是只有日本買的到),巡迴地點包括大阪、東京和名古屋。
   阿日本人好命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我對「Singles Club」也沒有特別想入手的欲望,只不過想到他們可能會演出「Wallpaper for the Soul」、「Don't Misunderstand」和「China Town」,就不禁要羨慕一下。。。新歌「Me And The Princess」的MV 也出來了,內容疑似剪輯「Activity Center」巡迴片段,看起來還蠻多亞洲場片段。可惜我認不出有沒有台灣的影像被剪進去,好希望看到The Wall MV 裡出現呀!!別怪我把重點放在MV 內容,因為「Me And The Princess」。。。聽起來並沒有讓我很期待新專輯,當然我也不可能不繼續支持他們就是(被吃的死死貌)
MV 如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