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0

Aug2010- 英國旅遊札記之住宿

上一篇約克(York

曼城機場希爾頓
Hilton Manchester Airport hotel
評分:1/5(一分給還可以的早餐)

我們原本打算住曼城
Piccadilly Station 附近的飯店,但因為週日只有機場的租車處有營業,妹妹與同事週六下飛機後又已經是晚上,後來乾脆住機場旁邊。曼城機場旁的希爾頓住房設施普普,早餐是自助式吃到飽,從check-in 到吃早餐到check-out,我們被問了至少四次要用現金或刷卡付早餐錢。但我們之前明明就訂附早餐的套裝,而且至少check-in 告知後,餐廳也早該知道我們不用再付錢吧???
   最誇張的是他們系統中應該能查到訂房資訊,然而卻要等到我們秀出自己列印的訂房紀錄,才承認真的有附早餐。若我們沒有準備資料的話,豈不得被迫多付錢?!結論是請大家盡量遠離這間希爾頓!至於我對其他希爾頓連鎖飯店,也已經沒有信心了。

評分:4.5/5(沒辦法給滿分,因為後來有更棒的住宿點 XD

北威爾斯兩晚都獻給了康威這間民宿,當初聯繫時的刷卡手續有點慢,但除此之外,入住
Castlebank Hotel 的經驗十分良好。Castlebank Hotel 原是葡萄牙籍男主人娶了英國人後、接下旅館經營權,他們有個活潑的小女兒Ruby,只有她一個孩子好像很無聊,父母又忙著服務客人,所以Ruby 都會主動找房客攀談,沒人理她時會在一旁玩耍、把玩偶故意藏在餐桌下,讓你想不注意她都不行。我從來沒見過這麼不怕生又外向的小孩,只能說。。。她長大後一定很能應付人際關係。
Castlebank Hotel 外觀,我們住在第二層的左邊跟中間兩間房。
這是我和妹妹住的三號房Medlar ViewCastlebank Hotel只有不到十間房,每個房間都有名字。從我們房間窗戶可以看到左方的城牆和康威城堡,窗邊的沙發還有腳踏墊,讓人坐下來看著美景就不想起來。
大方給拍照的Ruby 小妹妹
日出時的窗景,院子裡的果樹看來有些礙眼 XD
可以自行勾選要哪幾項的早餐熱盤。第一天我們都選了血布丁(就是那個黑黑的圓盤),但味道遠遠比不上台灣豬血糕、又有點腥,第二天果然沒有人勾這項。
Sandholow Farm B&B
評分5/5
評分:3/5

評分其實是比較的結果,不然湖區這間民宿比我以前在倫敦住過的都來的好。整體感覺就是中規中矩,沒有
Sandholow 和下一間的超值感。我們住的二號房看來有些舊,不過衛浴有裝修過,主人養了兩隻黃金獵犬,平常被隔離在私人區域,放風時其中一隻會主動找客人玩。
Norwood House 外觀
空間頗小的三人房,熊玩偶大概是為了小孩準備,畢竟大部分訂這間的都是家庭。
也很符合民宿印象的早餐熱盤
Macdonald Manchester Hotel & Spa
評分:5/5

感謝曼城麥當勞飯店,讓我們的旅行劃下完美句點!這個連鎖企業似乎算蠻高級的渡假旅店,但三人房價格加早餐不比希爾頓貴,邊間空間超大、視野又好,我們一開房門,就馬上被房間兩面全是玻璃窗的高樓景致征服嘞~~浴室和早餐的品質也是沒話說,還有
iPod 播放系統,以及免費供應冰塊和牛奶(泡茶用)的room service。因為房間過於寬敞,導致液晶螢幕電視有點太小,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XD
照片看不出震撼感的房間一張
自助式早餐
早餐桌上的小罐玻璃果醬,在台灣也有見過。
Piccadilly Station 夜景(雖然曼城幾乎無夜景可言)
上一張白天的樣子
另一個方向的城市景觀

4 comments:

大妹 said...

住宿果真是重點之一啊!
不過我是覺得希爾頓也沒差到那種地步啦!至少也有機場接送服務唄~(不過那個網站上的接送服務說明的確讓人覺得半信半疑)
只是說,如果名聲響亮如希爾頓之大的話,沒有成比例的好房間跟服務,就會讓人失望感比較強吧?

麥當勞旅館就真的是個大驚喜了~我們在湖區看到他的其他分店時就開始期待,幸好實際上住了也沒有失望~

對了~如果大姊要我真的有寫到旅館介紹的話,借我幾張你的早餐照囉~

Sylvia said...

沒有啦,其實希爾頓就是大型連鎖旅館的感覺,免費接送到機場也不錯,只是那個一直要錢讓我很不爽,所以一定要多婊他們幾下(小心眼)

那下回的麥當勞旅館之旅是真的會成真嗎 XDD 早餐照片隨你用囉~

eisen said...

我還想說怎麼沒有介紹最高分那個,原來是藏在其他篇阿...看來你們真的都大推耶...

還有那個小孩,小內褲都露出來了拉,不說我還以為是男孩子哩...

Sylvia said...

沒辦法,我照相時她一直維持那個姿勢,我也不想放走光照的。。。

兩妹下次來英國一定要去住cottage啦,住了才知道為啥英國人這麼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