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6

Do you know how does it feel on stage?

原本這個週末想繼續拼旅遊雜記, 看來得中斷一陣子了

前因後果現在很難清楚說明, 反正最後我還是要把心得完整騰上來
昨天去了26Aug2006, 熊寶貝echo 在 The Wall 的單曲首賣聯合演唱會
幸運買到最後一個當天才宣布要賣的福袋, 心想我也只有少年最後旅行不如支持一下吧!

結果...... 我竟然得到當天最後一個獎品
也就是感官駕馭封面側寫照
後來在台上站了一首歌"木雕輪盤"
因為我是自己去聽 echo, 沒有辦法請朋友拍照
所以剛剛還跑去PTT跪求當天其他人"剛好"拍到有我站在台上的鏡頭
希望能有善心人士肯幫忙 Q__Q


今天先趁這個機會, 感謝賣我福袋的 ppp
感謝小邱和西皮合力抽出3號以外的所有號碼
感謝西皮在頒獎後鍵琴伴奏唱了一首歌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那是什麼了)
感謝辛苦準備三項大獎的柏蒼
還有最美麗的鼓手春佑, 以及我心目中的吉他手典型冠文

雖然我上台後頭重腳輕, 腦筋一片混亂
腳下踏來踏去都是連接線, 很怕踩壞任何東西
然後又像根木頭一樣佇在台中央不知道該怎麼辦
唱木雕的時候, 心裡想的竟然是"我站在這裡會遮住春佑欸"
然後繼續手足無措東張西望 ><

台上的燈光沒有想像中刺眼
看著台下黑壓壓的觀眾和身旁團員表演的姿態, 聽著 monitor 發出的聲音
我從來沒想到, 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正進行表演的樂團中央
我現在只想要永遠記住身處那光與熱發源處的感受
即使仍舊無法形容, 自己有多麼感謝總是肯為大家花心思的 echo......

看來我可能永遠也離不開 echo 了吧?
感官駕馭封面側寫照
福袋內容和獎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