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6

[自high] 大家來合照吧~

其實我完全是學firth 自害閃光 XD
想想自己也從來沒有拍過所有的音樂收藏, 就來自high 一下唄~

拍照前其實有特地把黑膠部分擺出來, CD櫃稍微整理
所謂"整理" 大概就是把擺在CD 前擋路的小擺飾拿開
之前在firth 家已經說過, 因為敝人房內空間不足
造成我的CD 們雖然依照A-Z 擺放 (人名以姓氏為基準), 卻只能這裡放一排, 那裡放三排

若說有什麼堅持的地方, 就是CD 不能直接疊著CD
還有我絕不接受市售那種一格格塞進CD 的收納櫃
CD 的大小形狀材質百百款, 怎能用空間限制他們呢  ="=     (沒錯我認真了!!! )


那就來現一下大家的合照囉 (可點選項目連結至相簿""再按一次圖片看原尺寸):
 
第一櫃: CD- A to J; DVD; video ; book
  
 第二櫃: CD- J to L
(Kleptomania 廣告是用來遮掩閒雜人等, 另此櫃與第一櫃屬同一個櫃子之上下兩層)

  
 第三櫃: CD- L to M (請只看中間那層) [某個團的CD 就幾乎占了左半櫃 ><]
 
右上: 剪報, 平面廣告, 宣傳照等文書資料
左下: 雜誌

  
右下近拍: 左- 12"s, 10"s & one 7" boxset; 右- 雜誌
  
 左上近拍: CD- R to S; 非英語專輯; 7"s
  
 第四櫃: CD- M to R; 一些放不下的boxset & 特別版專輯
  
 第五櫃: CD- S to Z
 
其他CD 包括合輯, 電影原聲帶與純演奏等等, 因為沒地方放都被我一盒一盒收起來了
所以沒有拍出來  (第三櫃左下下方有其中一盒入鏡)
還有一兩個boxset, 海報和...... 失寵的雜誌也沒有出現
不過這次算幾乎很完整地幫我的"後宮佳麗們"拍了照 ^^

今後的心願是: 總有一天能把所有收藏都美美地擺放整齊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