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7

[囧] 實在看不起的現場出現了...

圖片取自UEA Box Office 網站

好幾天的陰雨天之後,天空終於放晴啦!!英國的氣候有一點和台灣很像,就是下雨的時候不太冷,反而是雨過天晴的日子裡,氣溫才下降的特別厲 害。不過有趣的是下不下雨地上看起來都濕答答的,就算下雨也很少人在撐傘。剛來報到的時候跟指導教授說了,因為1、習慣使然,2、酸雨淋多了對頭皮不好, 台灣人(尤其女生)不管晴天下雨都要撐傘遮太陽遮雨,就算毛毛細雨也非撐傘不可,我那位英國教授可驚訝的緊呢。


其實扯到天氣是因為我今天終於第一次在出門的時候看到霜嘞!!雖然不是今年第一次降霜,然而氣溫好歹也低到即使太陽露臉也不會馬上融化的程度 了,所以九點後出門的我才有機會看到葉片小草上的點點冰霜。第一次遇到日常生活中可以出現這種景象的日子總是要興奮一下的,所以上學的腳步比平常輕盈許 多。想到人家緯度比較低的紐約都已經下第一場初雪了,雖然很俗我知道,但我實在很想快一點看到更有冬季氣氛的Norwich 阿~

啥?有人說標題照片和內文不符嗎?因為本人對大家都賣力推薦、有聽英搖一定至少要有他們一張精選輯的英倫大團:詹姆斯樂團一直沒在研究,今天看到消息(請見上圖)時,還想說"喔對齁,似乎之前有看到他們今年搞重組的消息。好耶!給他們一個機會唄~"

然後...... 看到票價想法立刻就 "縮" 回來嘞 Orz 可惜這裡的圖示沒有樂多某個圖案傳神,不然我一定要用那個孟克吶喊人臉、外加下巴左右抖動不停的表情喔喔喔!二十九點五英鎊耶!有沒有搞錯?是我兩個禮拜的生活費耶!人家碧玉電台頭的英國巡迴票價超過四十鎊我還可以理解,反正人也不在可以看他們的城市所以不必考慮。可是我原本還很天真/愚蠢地認為,之前票價二十鎊的Human League 在Norwich 就已經是天價了...... 或是我已經太習慣Norwich 的低廉票價,之前就算最貴的灰燼合唱團超多毛動物也只要十五、六鎊,小場地如Norwich Arts Centre ,有的門票甚至連十鎊都不到,比起來真是靠北(對不起)的便宜阿~

所以這篇真的是紀錄用的純消息,除非明年四月十八號之前票沒賣完而且又有人可以讓我愛上詹姆斯,那就另當別論(不過有可能嗎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