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10

[雜誌] NME (13Nov2010)- Suede, Damon Albarn etc.

   終於有機會買每週三出刊的音樂週報NME!!(雀躍)會這麼高興,大概是因為學校書報攤的50 p減價已經貼了好幾個月,我卻遲遲沒有看到夠吸引人的內容。上上星期,Suede官方留言板公告NME將有兩頁Suede專訪,我想不管封面和其他訪談是哪些團,自己都一定得買這期(要求真低)。這篇就來放有興趣的照片,和一些文字說明。
My Chemical Romance的封面就不擺上了,這是目錄頁。Suede專訪照頗大張,可惜這邊的圖片根本和正文一模一樣。右上方還有Damon Albarn,算是額外收穫。
Damon Albarn專訪(半頁):內容是關於Gorillaz近期巡迴,以及明年新作展望。Damon最後還賣了個關子,看來他會一直持續忙碌創作的狀態吧。
明年的NME Awards Tour終於揭曉陣容。我非常期待的Everything Everything果然雀屏中選!!(放鞭炮)The Vaccines也還算值得看,Magnetic Man則不太熟悉。HeadlinerCrystal Castles讓我有些傻眼,本來以為應該是名氣更大的團。況且我曾看過他們兩次,已經充分了解不會對此團產生興趣,看來到時得退到後方看前排青少年推擠了。
Suede專訪(兩頁):內容和上回Guardian feature差不多,談團員近況,重組的過程和感想,未來的計畫(=無計畫)等等,當然也提到Brett AndersonBernard Butler為精選輯進錄音室。說到『Suede The Best of』,我後來才發現,這雙CD選集也太偏袒『Suede』與『Dog Man Star』專輯時期,尤其非單曲的CD2,根本十七首歌只有三首不是Anderson/ Butler作品,Brett不是為了把Bernard挖過來一起remaster,才這麼選曲吧??(不要亂想)右上角的『Suede: Why they matter』專欄,請來多位樂手談Suede對他們的重要性,有點驚訝在這裡見到British Sea Power的吉他手Noble,對BSP真是越來越有好感了。
跨頁小海報部份,這回請來資深攝影師Mick Rock,提供四幅六、七零年代的古早照片。特別喜歡這張Syd Barrett
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劍橋演唱報導(一頁半):看過Manics現場之後,對他們多少有些感情,所以還蠻開心能看到這篇。NME真是超喜歡Nicky Wire!六張照片有四張都是他的獨照,包括後台補妝、剪刀腳飛踢、鏡面狗、和格紋襪等細節,只不過Nicky穿著竟然跟Norwich場完全一樣,讓我有點驚訝。另外,我也終於知道Manics進場音樂是Echo And The Bunnymen的「Silver」演奏版了,收穫不少。
最後封底是Hurts廣告,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結束 XD



忘記放上 Converse的廣告,請來眾多音樂人腳連腳、心連心為此品牌站台,真是好大的面子,重點是。。。前兩週沒出現的Graham Coxon竟然在這期亮相!這是天意阿~~(你夠了)

4 comments:

Miao said...

”Brett不是為了把Bernard挖過來一起remaster,才這麼選曲吧??(不要亂想)“
这句令我大笑。mor这两篇杂志心得和开箱文太妙趣横生了。今晚见!:D

Sylvia said...

苗兒看的開心就好 XDD 我就是忍不住要寫這些有的沒的嘛~期待今晚見,不過我忘了帶某個東西,得趕快寫信跟你說明。。。

ppp said...

逛了一下發現12月號Uncut也有一篇brett(果然是姐妹雜誌), 雖然主要是歌迷提問之類的內容, 但是還找了bb以及neil(PSB)來串場發問...XDD

Sylvia said...

Uncut那篇我也看囉 :DDD

BB的問題還蠻好笑的,原來Brett有借過他媽的(喂)襯衫,還有博物館問題看起來很像邀約(又想歪)。Neil的問題就很中規中矩了。